女神卡互動實例Q&A

女神卡互動實例Q&A


自從擁有女神卡後 ,只要有疑難雜症都會祈求女神給予協助,如果沒有甚麼大問題平時也會抽一張牌問女神我有甚麼事情需要知道,在這幾年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一點一滴的學習與體驗,女神的訊息也讓我學習到用正向角度去對待事物,少了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惶恐,當我遇到困難就會想著有女神的指引會增加一些力量,分享我記錄下女神卡訊息的問答,雖然每個人的課題都不一樣,要學習的事物是不同,但是有些面對挫折的智慧有異曲同工之妙,希望這些訊息也能夠幫助別人。
Q:請女神指引我未來職涯的方向,我該從事甚麼樣適合我的事情與工作,正確的方向在哪?

 

A:觀音:慈悲,你應該下定意念只接受慈愛、溫和的生命課題與關係,避免說自己或別人的閒事或壞話,放下完美主義的傾向,原諒別人,不要對人太苛刻。
問題的當下是我提出辭職函的幾天後,在工作上跟老闆的相處不太融洽,夾在客戶跟老闆之間讓我抓狂,加上我對自己工作要求真的有點完美主義傾向,身為主管覺得應該要安撫好工作分配、客戶、老闆、下屬,很多事情覽在身上,長久累積的壓力與不滿就在這幾天爆發,開始讓我思考我的職業規劃是不是要重新安排,得到女神啟示我認為慈愛與溫和課題對我來說很難,我是感情愛恨分明的人,一旦認定我不喜歡就不會留下情面,尤其在情緒的當下很難溫和去面對我已經歸納好不喜歡的人,有趣的是前陣子也因為對老闆跟工作的不滿也是抽到觀音女神卡,觀音女神一樣要我保持慈愛用正面想法看待,避免去說別人的跟自己的壞話,當時充滿怨念的我並沒做到,我向我男朋友、好姊妹抱怨了一番,因為我男朋友跟我是同事,連帶的他的情緒也被我影響,這讓我有點後悔,因為這並不是我想造成的結果,而後,我更小心言詞,盡量注意自己情緒,不把這個負能量傳給別人,這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Q:請天使與女神協助,告訴我這份工作我該留或離開?

A:耶娥秋爾,放慢速度、要有耐性。
遞交辭呈後,當老闆問我為甚麼辭職時,卻因為問題太多一時之間說不清重點,心有不甘下還是透過2天的整理慢慢寫出問題精華,想找個時間當面在跟老闆面談一次,雖然一邊想著寫這個東西真的是很蠢的事,老闆真的會接受跟想聽這些意見嗎?大概只會認為是一個瘋婆子工作情緒的抒發而已吧,但是會想寫出問題精華,除了因為不甘心自己表達能力太差,在第一次電話對談沒辦法對老闆說出離職問題重點,再來也是接收了身邊人的意見,認為我都要離開了也沒有甚麼話不能談了,所以有了2天問題精華當靠山幫我抓住談話重點,再以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決心站上戰場,雖然要面談前一刻腦袋還是有迷之聲不捧場,一直在腦袋裡大聲奚落這個面談不知道講這些問題到底有甚麼意義,一邊還是硬著頭皮跟老闆談了,結果,我不清楚老闆有沒有懂我真正要辭職的原因,因為跟朋友討論後我們一致認為他的回答讓我們覺得是不懂,老闆口頭上有承諾對這些問題改進,也希望我留在公司繼續幫忙,但這些承諾並沒有擊退想離開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撐多久,我已經對工作失去熱情與疲憊,因為想離開的心情無時無刻一直存在。現在的結果是留了下來,但是我對工作越來越沒有耐心,更容易不耐煩,我試著依照耶娥秋爾的指引要有耐心,我祈求我願意將我去留的問題交給天使做最好的安排,我不在思考這個影響我心裡的問題,決定靜下心耐心等待答案。

Q:想擁有自由時間、豐富收入的工作,請女神指引

A:過去(在過去面臨的問題)-布莉姬:不要退讓。不久前對自己的動機(這個夢想)感到猶豫害怕,應該要下定決心並堅定執行。
現在(現在的心境或狀態)-梅芙:週期與節奏。生命一切有他的循環,安排休息時間給予空間去思考這件事,對於現在的工作,有規律性起起伏伏很正常,應該學著順應自然。
未來(未來的結果或解決方法)-娑黎絲:未來將感到輕鬆,順著事情來會看到答案與方法,當心情如純水般明淨,想要做的方法越清晰。
我已下定決心,希望能過著財富自由的生活,在詢問這個問題的當下,我很懷疑我的這個想法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妄想,雖然工作很忙碌但是內心好像少了些甚麼,心裡總有一種不踏實的空虛感,忙碌工作下班後只想好好放鬆,除了看電視跟睡覺已經無力做其他事情,透過女神的指引,在未來牌上讓我體會很深,因為在我下定決心未來想這樣生活後,方法開始慢慢出現讓我學習,下班後我用空閒時刻充實自己,鑽研財富自由文章、書籍、影片,每學到一個知識就加深對未來的自信心,"當心情如純水般明淨,想要做的方法越清晰。",這句便驗證了現在的狀況。心中有了目標後,堅定的決心不會再受波動,像純水一樣乾淨沒有雜質,方法也依依遵循這個法則浮現在我的面前讓我學習,就像是大學選定科系一樣,如果選了設計系就不會讓你上到烹飪課,你只會專注在這個領域中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

Q:面對我想要的未來,自由時間、豐富收入,我需要做些甚麼?


A:梅芙:開始實行減輕沮喪或倦怠的措施,照顧自己。
想要財富自由必須先從打理自己財富開始,如果幾萬元都管理不好,幾百、幾千萬只會再一夕間被自己拜光,從存錢到學習理財一路上是非常漫長、無聊、刻苦的,因為固定一種薪資收入只能夠過靠省吃儉用來累積財富,對於理財也是一竅不通,只能一步一腳印慢慢爬文看別人是怎麼做到的,這期間可能會因為短期看不到成果而焦急沮喪,甚至存錢存的太極端而產生倦怠感,不小心又把錢拿去犒賞自己,該怎麼樣讓自己有耐心而又不被情緒影響理財計劃是我還在摸索的課題,至少我現在學習到給自己一個玩樂帳戶的重要性,可以讓自己不至於太過節儉過得太壓抑,不要過於重視物質生活,花點小錢陪家人跟朋友創造人生的回憶才是我存錢跟賺錢的意義,要聽梅芙女神的話照顧自己!

透過女神卡讓我了解,在困難的當下我們有很多焦急情緒,因為我們自己正困在這個局中解不開,非常渴望馬上看到滿意的結果或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其實只要隨著時間一開始渴望的答案會慢慢浮現,問題也在不知不覺得解決了,所以用"退一步"的智慧面對逆境,意思是放開內心糾結先讓自己跳開這個問題,有時候解決的方法不知不覺就出現了,結果也是必然出現在未來的某個時刻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