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是力量無比強大的天界存有,認識14位大天使。(下)

大天使們各自有不同的專長與特質,依照各種特質,在不同協助下可以祈請不同大天使的幫助。


繼上篇分享7位大天使特質,另外7位大天使特質描述如下:
  • 大天使麥達昶ㄔㄤˇ(Archangel Metatron)
  名字的意義為「存在(Presence)的天使」
  麥達昶是曾經以人的形態(先知以諾,Enoch)生活在地球上的兩位天使之一
  麥達昶與聖母馬利亞合作,幫助活著與離世的孩子。依據卡巴拉的傳統,麥達昶是生命
  之樹的主導天使,在人類靈性之旅的最初提供指引。如果你需要任何孩童有關的協助,
  你可以召換祂。祂的介入通常會幫助年輕人開起自己的靈性覺知與了悟。祂也協助水晶
  與靛藍孩童(Crystal and |Indigo children,具高度靈通力與敏感度的孩童),保有自己靈性
  天賦的覺醒狀態,並且處理學校與生活的其他層面。
  
  • 大天使麥可(Archangel Michael)
  名字的意義為「如神者」或「似神者」
  麥可是警察的守護天使,能給與所有人勇氣與堅持,來遵循自己的真理並實現神聖的使
  命。如果你對自身安全、神聖目的或進行必要的生命改變感到恐懼或迷惑,可以召換麥
  可。你也可以請祂幫你修理任何機械或電力問題。除此之外,麥可還能幫助你記起自己
  的生命目地,並給你勇氣來堅持到底。
  • 大天使拉貴爾(Archangel Raguel)
  名字的意義為「神的盟友」
  祂經常被稱為正義大天使,會為弱勢者伸張正義。只要你覺得自己處於弱勢或受到操
  縱,可以請祂協助。拉貴爾會介入並指引你如何在個人與社群關係的結構中,獲得平衡
  的力量與公平。你也可以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人召換祂。
  
  • 大天使拉斐爾(Archangel Raphael)
  名字的意義為「治療者」
  祂負責身體的療癒,會幫助所有致力於促進身心健康的人,也會觸及尚未在這個領域表
  現活躍的人。你可以召換拉斐爾前來療癒自己或他人(包括動物)內、外的傷痛或疾
  病。你可以請祂協助你的療癒工作,包括教育或開立私人診所。除此之外,拉斐爾也會
  協助旅人,因此可以請求祂促成一段和諧與安全的旅程。

  • 大天使聖德芬(Archangel Sandalphon)
  名字的意義為「兄弟」
  麥達昶一樣曾是人類先知(以利亞,Eliah),聖德芬是音樂與回應祈禱的大天使。祂協助
  大天使麥可藉由音樂清除恐懼及恐懼的效應。播放撫慰人心的音樂,召換祂來去除任何
  靈性上的迷惑。
  • 大天使烏列爾(Archangel Uriel)
  名字的意義為「神的榮光」
  當陷入困擾的處境之時,烏列爾會為你導入光明,點燃你所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只要你
  發現自己陷入麻煩的處境,需要明晰的思考並找到答案,可以召換烏列爾。祂也幫助學
  生及需要智會協助的人。

  • 大天使薩基爾(Archangel Zadkiel)
  名字的意義為「神的正義」
  祂一直被當作具有強大記憶力的天使,與烏列爾一樣是學生的好幫手。你可以召換薩基
  爾來幫助你記得任何事情,包括你自己的神性。


在眾多大天使之中我最常召換大天使麥可與大天使拉斐爾,不只是一次召換一位也會同時一起召換。當我對生活或是工作中有任何困擾最愛請麥可幫助,麥可會協助任何事情,大到生命目地小到電腦維修,我非常依賴這位守護天使也清楚知道他給與我很多的愛,而拉斐爾天使則是在身體上有疼痛感或是心靈疲累時能夠幫助我得到療癒,我常在睡前召換他以天使之光療癒我的身心,幫助我驅逐負面能量,讓我內心充滿愛與正向能量,這樣祈求後很多時候會通過夢來得到舒壓與療癒,隔日醒來後像被注滿活力般有能量可以在面對新的一天。
透過朵琳所描述的14位大天使,希望可以分享給像我一樣需要幫助的朋友,在人生的困境之中你們並不孤單,天使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只要你呼喚祂們的名字,祂們會立刻回應你並協助與指引你方向,真的不需要任何繁複的儀式,祂們一直都在聆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