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能量心靈諮詢團隊,喚醒你內在的女神之力

柔美的能量,女神神諭占卜卡


女神占卜卡牌是朵琳.芙秋博士順應女權主義思潮而設計的四十四張女神卡,鼓勵女人回復自己的本性、發揮無限潛能,女神卡其實是無邊宇宙大愛母神在全球各地族群中的化身,用宇宙能量轉化為訊息來幫助我們強化心靈能量,讓我們保持正向與療癒我們,有時候我們會對眼前的困難感到沮喪無力,但女神們會希望我們對未來保持正向能量,讓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女神占卜牌並不拘限於女性使用,不管任何性別,任何人的內在都擁有一股柔美的力量與心智,在靈性上並沒有男女之分,只有陽剛與陰柔之力,所以男性朋友也可以透過女神卡協助自己的生活問題。女神神諭占卜卡可以協助我們或別人準確參透答案,女神卡特別的地方是他不會有讓人不愉快的牌,因為它們反應出的是每張牌中女神具有慈愛與滋養的風範。每位女神都代表著不同陰柔或陽剛的力量協助我們人生各方面的呵護與協助,你也可以請女神與天使們攜手合作幫助你用正向力量學習人生中的不同課題,在與女神的互動中你的直覺力會被喚起讓你更具靈通力,隨著使用的頻繁度女神們會指引你清理與開啟你的心輪,加強實現的能力。

在我剛開始使用女神卡時,天天會請女神們給我一個啟示,尼多米娜是常出現的女神,剛開始會很疑惑是要我在家裡設個祭壇?我的想像是有一個大桌子擺滿神像或法器?這會不會太詭異我不想弄得誇張讓我媽媽嚇到以為我信奉了甚麼奇怪教派,隨著第二次、第三次都一直出現這個牌我就開始思考尼多米娜女神想告訴我甚麼訊息?後來有次研讀跟神祕學相關的書(忘記書名)才了解原來灰塵是低能量、負能量,會吸引不好的能量聚集,讓我突然有靈感去翻閱尼米多娜女神的訊息:"用鼠尾草、祈禱、梵唱、祈請大天使麥可,或其他淨化方式清理家中的能量。"我直覺就知道這才是女神要我做的事,後來開始清理家裡的倉庫還有房間,用我喜歡的精油噴灑、蠟燭薰香,一邊打掃時一邊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淨化家裡每個角落,清掃後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後來突發奇想,想弄一個看起來不會很招搖,屬於自己心靈角落的小聖壇,在床旁放置了櫃子,用其中一格方格裡佈置成我想像中聖壇的樣子,擺放上我最喜歡的精油跟蠟燭,還有人生渴望的夢想照片,女神卡當然也被放置在其中,在這個每天都會看到的角落,有一種被守護的感覺,每遇到問題時我會尋求女神們的協助,得到女神訊息後也會將卡片立起來展示當做提醒,一方面也會認為女神在看顧我,也有能量繼續走下去,女神卡是任何人都可以解讀,你不需要經過訓練或「天賦異稟」,就跟天使一樣只要真心祈求他們就會出現。

女神卡的使用方法:

女神卡的使用方式書中都有很明確的方式,只要照著書做起牌儀式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解讀,占卜的使用法並沒有任何限制 ,可以依照個人的依據與想像力發明用牌方法 ,這邊分享我跟女神們互動的方式
》女神牌置於心輪靜心說出問題
發問前我會在心裡整理好我要發問的問題,然後將女神牌置於心輪,幫助自己感覺女神的能量,默念或講出問題。
2》一邊抽牌一邊默念問題
抽牌時一邊抽一邊集中意念想著問題,如果有掉出的牌就先擺在一旁,之後再跟抽出的牌一起解讀,因為這也是女神額外的訊息。
3》直覺抽出女神牌
在抽牌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多雜念,有點像抽獎一樣會希望抽到最好的牌,所以心理會有一些漂浮不定 ,在要抽牌時最好能放空心理依直覺抽牌,總而言之不要想太多了,抽就對!把問題全然交付給女神們就好了。
4》用直覺力解讀
抽到牌後會一邊照著書的訊息讀完每一個字 ,很神奇的是會特別對某個關鍵字很有感覺,在順利的狀況下都會解讀出一句話,也會出現片段文字,這時候只要把這訊息寫出來很快就能解讀出來,有一種特別的情況我會重抽牌,在當下很憤怒或恐懼不安時所抽出的牌會很難解讀,這有點像是當你在極度憤怒或悲傷你聽不進別人的聲音類似,而且這些情緒都是低頻的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很難接收到女神與天使們的高頻訊號,所以這個時候我都會等幾天後情緒平穩後在使用女神牌。
5》記錄
做記錄可以幫助我回顧女神留下的訊息,當我開始覺得問題方向迷失會在翻閱一下女神的指引,以幫助我實踐或解決這個課題。
我所使用的是2007版的女神卡,目前好像絕版了(博客來買不到),2013年有在推出精美版,因為我已經有了所以沒有去收集,我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祈求女神協助,如果對我怎麼向女神祈求感到好奇可以到我的女神卡Q&A文章去看看,我相信我所遇到的都是一般人也會遇到的問題,分享出來是希望我得到的啟示說不定也能用在你身上,可以為你帶來力量幫助你往前走,人生有很多問題,我們都需要學習去面對 ,當我們擁有看待人生的智慧就會很淡然了。

博客來

女神神諭占卜卡(44張女神卡+書+塔羅絲絨袋)2007版已絕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