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不用做,光用想像"慾望"就能實現?!


 我有一本會實現願望的魔法筆記本


每年都有人送我一本行事曆,我都會在第一頁寫上今年目標 ,比如寫存到20萬、3年存到100萬或是要看20本書、要交男朋友,有些目標今年沒有實現我會明天繼續寫上去直到他實現為止,我稱他叫魔法筆記本因為他會讓我心想事成,大部分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我很少跟人分享這件神秘筆記本,怕別人認為我是詐騙集團或是腦子有問題 ,其實這個就是吸引力法則
,先寫下願望向宇宙下定單,將問題全然交給宇宙安排,隨著時間專注這件事上,可能會在逛網頁突然看到關鍵字,聽廣播正在討論這個主題 ,有可能在路上突然陌生人會來搭話等等,會有ㄧ些關鍵字在暗示你,指引你去完成這件事情,這樣的過程真的很神奇也很有趣,會有"哇!好有創意怎麼會這樣來告訴我讓我知道怎麼做 !"。像我正在猶豫要不要離職的時候,也是用這樣的方法得到啟示,總是在播音樂的廣播突然變成談論節目 ,而且正在討論該怎麼評估要不要離職的方法,就透過廣播講的3個方法:同事、年終、公司制度,我當下就決定寫下離職單了。還有另一個故事,有次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雲林輕旅行,我把想去的地方寫在筆記本上,古坑綠色隧道、虎尾繪圖村 ,後來一陣忙碌的投入工作後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有一天公司要辦一個活動需要到觀光景點去視察,跟著同事到了虎尾毛巾館跟貓咪繪圖村,看到熟悉的貓咪壁畫我才想起我今年有寫要到這裡來逛逛,沒想到就這麼實踐了。
你也想體驗這個神奇方法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夢想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如果你已經定好你的夢想,這個夢想只要你自己知道就好,在成功之前不需要告訴任何人,更不需要別人的評論 ,這是你要的人生,你過的日子,怎樣對你比較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需要別人來評論你打擊你,更不需要有人來嘲笑你的夢想。
》設計藏寶圖
替你的夢想製作一張藍圖,在網路上或是雜誌上收集跟你夢想相關的圖片,如果是財富可以把你的存摺印出來,改上你想要存款的數字,想要房子就找出理想房屋的照片,想要伴侶就找兩人牽手的甜蜜照片,只要那張照片可以觸動你的渴望就剪下來,把這些照片拼成一張你的夢想藍圖,放在只有你看的到的地方,例如你房間的牆上、鐵盒中,這是你專屬的秘密,不用讓任何人看見,每天至少看這張圖一次。
》観想
観想的意念比冥想更強,在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観想你的夢想,比如你渴望一台車,就観想做在車子裡開車的樣子,想像車內皮革座椅的味道,車子的芳香劑、方向排皮革的觸感、腳踩啟動的聲音等等,將這些細微的事物盡量想像出來到你真的相信"你現在就有一台車"而你已經得到這台車的愉快感覺。這很像是將你的渴望與愉悅的情感化成成功的種子種入你的淺意識中,透過每日的観想讓這個種子發芽茁壯,產生自信心加強一切力量。我很喜歡做観想練習,不用花費一毛錢或是做甚麼事,不會有甚麼風險跟損失,每次觀想後總是會非常亢奮而且更期待夢想可以快點完成,產生很大的動力,讓我有力量去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充實自己,為夢想準備
如果你想要一台車,要是不會開不就白搭了嗎?夢想就是你的目的地,讓你知道距離有多遠,需要用甚麼交通工具,付出多少經費可以完成他,但是前提是你要執行,例如你要自己開車,然後找張地圖指引要往北邊,你知道旅途要住宿、吃飯要花個1萬元,你會想辦法去湊到這筆錢,車子需要加油、人要吃飯,就要找資源去解決這些問題,如果你甚麼都不做是不可能到達目的地,就算是你要搭便車也需要找有順路或相同目的的人一起搭吧!所以你甚麼都不做也不願付出,永遠都不可能改變,夢想也不會實現。

想了解吸引力法則運行的方法可以參照之前寫的文章>>成功人士都知道的法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