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都知道的法則


月薪2萬元,職務叫美工,工作內容:平面設計、寫發票、寫企劃書、成果報告書、整理環境、活動現場監工加桌椅定位、跟主管去標案簡報、活動現場監場、控場及成果拍照、產品點貨,外加服務當主管偷吃玩樂擋箭牌,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難忘但是想忘卻的可怕回憶,這工作撐不到半年我就辭職了,很多次我反省自己,我是草莓族嗎?我的抗壓性太弱嗎?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工作怎麼了?自覺是自己能力不足,想充實自己就到了地球村上英文補習 ,在上課前我期待在這裡有ㄧ些新的收穫,因為我的語文能力真的很差,從國中開始就非常討厭英文課達到厭惡的等級,所以下了很大決心要來面對我這個大弱點,就算沒有甚麼很大的進步,但起碼不會再恐懼跟厭惡英文了,在這裡認識ㄧ些朋友,知道大家都夢想跟目標在充實自己,這個環境讓我覺得開心。有一次我告訴一位朋友,我覺得很神奇,我對著菩薩祈禱希望在地球村可以遇見好朋友我就遇到你,他要我去看一本秘密的書,他認為我現在就像剛要勝開的花朵,正在綻放,一直鼓勵我要我一定要讀那本書,後來在好奇心驅使下我買了這本書,讀完後讓我很開心,照著書的方法執行一陣子,當事情一步步實現,儘管是ㄧ些小事 ,但是透過吸引力法則的引導,我的心境越來越輕鬆,也變得很樂觀,看待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樣,有一瞬間我突然覺悟到,世界就是心境的照映,內心所想會照映出來到現實。就像以前我覺得我很倒楣很衰,遇到一點小事就非常生氣 ,覺得無法融入這個世界的人事物,內心充滿負能量,但是當我轉念後,我開始會留意到以前不會留意的事情,比如牆角上開了一朵漂亮的花,光灑下感覺很美像畫一樣,或是開始感受到別人的關心,家人對我是關懷的但是那個細節以前卻沒有發現 ,現在可以處處感受到被愛的感覺,我很驚訝秘密這本書帶給我的改變,正當我開心的跟朋友推薦這本書時,沒想到他比我更早就看過了,可是他的回應卻淡淡的,因為他並不相信書中寫的事情 ,我才體認到,有些經驗在我身上可能可以實現 ,但並不是適用每個人,所以當你正在讀這一篇文章我想說的是,"不要相信我說的話"它雖然適用於我但可能不並適用你,有一點我卻希望你可以做到,有些事情不管你認為多不可能、多蠢都請你去試一試 ,去試了才知道!有時候得到的結果是無法想像的。從2011年開始我就使用這個法則 ,當我在閱讀其他書籍也都發現他們會提到或運用到這個法則,像是富爸爸,窮爸爸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等。原來真的很多成功人士都知道這個法則。

影片已被刪除只能請有興趣的人自己搜尋了
我在youtube看到秘密中文版影片,他把英文影片翻譯並用中文配音,可以增加中國人的理解力與親和力,希望影片可以幫助你快速了解法則的原理與精華,如果英文程度不錯也可以在國外搜尋這些資訊(秘密網站:http://www.thesecret.tv),最後 ,希望透過影片傳達給你的想法能夠讓你夢想實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