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你解決問題的方式


只要想著「天使!」他們會立刻回應你

在這個地球上充滿了天使,祂們是神的使者,因為祂們的頻率比起神更接近我們,祂們能更清楚更快的聽到我們的回應並幫助我們,神派遣天使療癒我們免受恐懼的影響,協助治療那些阻礙我們活出最高潛能的挑戰與疾病 ,祂們很樂於協助與教導我們。
天使是有力量的治療師,於祂們共同合作可以加速療癒效果。我們越是常邀請天使進入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生命就更能反映出天堂的光輝。
在任何困難下,都可以請求天使的協助,只要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就會得到回應:
1 》祈請天使:
  根據自由意志的法則,天使無法介入協助我們的生命,除非我們表達允許,唯一例外的
  是,當我們大限未到卻處於危及生命的情況時,否則,我們必須請求天使幫助。
  在請求幫助的時候我會淨空腦中的思緒專注在我要的協助上,即使手上正在忙著甚麼事
  情。比如:找不到停車位,車子在馬路穿梭中也可以在腦中默念:大天使麥可我需要您
  的協助請幫助我在路口中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通常,在幾分鐘後,會出現剛要離
  開的車子或是剛好發現一個空位,不管是要解讀成因為專注找位子讓我心情變平靜而發
  現剛剛慌亂中看不到的位子也好,或是在我念完這句話,那個離開而讓出的位子只是個
  巧合,重點是我的問題很順利的解決了。
  所以不用認為尋求協助的問題很渺小或是擔心天使會感到困擾,只要你請求了天使都會
        樂於幫助你,也很開心你表達協助呢!
2 》全然的交出問題:
  如果你真的需要得到幫助,就把問題交託給神與天使們吧!有時候當我們請求幫助之
  後,常因為還沒有發生任何事就終止了對天使的信任,就像是要寄出一封信但你卻握在
  手中,還生氣的罵郵局怎麼沒把信寄出呢?所以把你的問題丟給天使吧!不要執著自己
  的不安。也可以把問題寫出來,寫在筆記本上或是寫成一封信後放置到角落的抽屜或是
  鐵盒中,等問題解決後再把心得寫在上面,透過這樣的紀錄你會發現天使會以你所想不
  到的形式指引你解決你的問題。
  你可以使用祈禱語: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您協助我解決XXX(問題),我將我的不安與恐懼全然的交付
  於您,因為我知道您會給予我最棒最適合的協助,我願意靜心的等待問題解決的那一
  刻,感謝您。(尾語可以加註你所信仰之神的稱謂或佛號如:阿門、觀世音菩薩。)
3 》信任:
       不用去規劃你的乞求要如何實現,應該要去信任神無限的智慧與創造力,會找出一個遠比
  人腦所能想像的更好解決方式,祂們是希望我們快樂的!
4 》追隨天使指引:
  當你把問題全然的交托出去後,祂們可能會請你採取一些步驟來解決這個情況,此階段
  請留意天使給予的訊息,會以聲音;夢境、意象、一種了悟或直覺感覺來到身邊。
  有一次我向天使祈請協助,我正在煩惱該不該離開當時的工作提出離職,過了幾日在
  工作時候聽到廣播正在討論有關離職的話題,他說離職有3個關鍵,
        1.同事-同事間的融洽程度
           我跟同事相處還蠻好,大家都是熱情善良的人,只是當時公司有很多不合理已經讓大
   家非常埋怨,每日在餐廳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相互的吐苦水,情緒越來越高昂與激烈
   讓我在想我還要在這樣的環境待下去嗎?答案是:NO!
         2.年終-豐富的年終代表公司是否有盈餘的指標
            我已聽說已經很多年沒發年終,而且總經理常會來罵公司虧損的事情,要把公司收掉
   想來這間公司的體質差,不太可能長久經營,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我也不願意待下去
  3.公司-提供完善制度培訓員工
           雖然很感謝公司有這個機會讓我在這工作,到這間公司也有很多可以學習的事物,但在
   設計這塊卻感覺學不到甚麼,因為是百貨賣鞋的產業,配合例行的百貨促銷活動,平
   面設計可以嘗試的變化很小,我希望可以在充實有關設計的東西,多實踐不同主題的
   平面設計,問自己還要待下去嗎?答案是:NO!
   雖說只要以上3個有2個理由是ok的就可以繼續留下來工作,但分析後全盤的no讓我
            毅然決然地提出了辭呈。
天使在此協助你療癒你的生命,他們也希望你祈求幫助.



留言